桃大梨

山鲁佐德每日早安。

孤独者(无CP)

#其实算是很无趣的一篇文章,但真的借此讲出了心声。
每天自萌刀男,无法和朋友交流,也很难和网上的同好们交流,每次都是冷场王。
如果我真的在本丸里,或许也会是这样一个性格。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本丸12-19是区域里最不起眼的一个本丸。
理应区域里的审神者,无论男女,都至少带着自家的爱刀来万屋街逛,然后渐渐彼此就会熟悉。而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很少出门,即使带着爱刀也总觉得两者之间存在着一定的隔阂,所以没人愿意和这样无趣的审神者搭话。

在看本丸内,气氛最为温馨的就是刀男之间的情谊,而非与审神者的。审神者的话总是很少,说话的声音也很轻,每日布置完任务,或者带队出战完政府布置的任务,就会重新待会屋内。即使是近侍,两者之间也很少说话。
一开始刀男们还会拖着审神者参加宴会,然而每次即使是笑,她的笑容也很僵硬,久而久之他们也很少再叫审神者了。

每个人每把刀都觉得这个审神者都对所有的刀剑男士没有兴趣,或者说是并不是心甘情愿的当审神者。然而,这个审神者在初到本丸之前甚至兴奋地失眠了,失眠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她……是一个社交恐惧症。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除了亲密的家人和朋友之外,对待外人总是非常的紧张,她不敢大声说话,通常总会说两遍人家才能听清,久而久之,她拒绝开口了,总是尽量让自己的存在感降低。

她爱着每一把刀,却因为不善交谈又渐渐和他们疏远,就不用说本性就较为冷淡的刀,即使是短刀们,她有时候也会不知如何开口交谈。唯一能让她变得开朗一些的就是那些开朗或者温柔的刀男们,开朗的刀男总是能很快的开启话题,而温柔的刀也从不会计较她的轻言请语。

该怎么改变呢,她每夜每夜的问自己这样的问题,但是除了相敬如宾,她无法做出改变,她太过在乎别人的想法和看法,她不愿意伤害,也不愿意被伤害。
或许只能这样一直……孤独到永久了吧。
渴望被理解,但……
无能为力。

#对不起,最近真的负能量爆棚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