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梨

山鲁佐德每日早安。

【男审神者】实不相瞒,在下开挂了!(4)

上章戳我

“我,信浓藤四郎,在藤四郎兄弟当中也算是秘藏之子哦。”

熟悉的声音传来,月白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并不)信浓藤四郎可以说是和他最为有缘的一把短刀了,在后续中无论是哪个弟弟的地下城活动中,他永远都会突然掉落,就连那些年他赚小块,跑到别的审神者那里拼命代肝四个弟弟的时候,别的弟弟至少要挖5个小时才能挖到,而信浓跑了两圈就出现在眼前!

不过话说回来,本次是信浓的第一次挖地活动,所以不存在什么玄学开挂,于是他就非常悠哉地家里蹲了。只在挖到第50层时照例派上了一期和鸣狐让他们迎接新藤四郎的到来,所以今天庭院里又飘满了花瓣,是以往的double倍哦!

挖到信浓之后他也没有继续挖到100层的动力了,过去没有,现在依然没有,懒惰的模样引得连狐之助都气得蹦跶到他身上让他起床。来派的两把刀摇头叹气:“我们的主人已经可以和明石相比了。”好吧,其实美化一点说,他是在养精蓄锐…因为接下来可就是数珠子丸的战扩活动!!!要说起数珠丸恒次,他又要忍不住流泪了,这把刀可谓他审神者生涯中排名第十的无缘刀,他多么想看一次那锻刀室中的10小时倒计时!但现实是残酷的,限锻中资源破产的可怕模样他不想再回想了... 但是!机会来了,这次战扩中,他就能得到他第一把天下五剑了哈哈哈(是的,他并没有爷爷这把刀),而且刀剑的经验和本丸的修刀资源充足,于是他就放纵自己每日夜晚激(不)情(是)补番,早上呼呼大睡。

只不过,事与愿违,打个比方,就好像你周五晚上凌晨才睡想着第二天周末能够睡到爽睡到开心,结果一大早就被门外清扫房间的吸尘器外加楼上装修声双重奏吵醒…比喻有点夸张,但现在月白的心里却是十分崩溃的。虽然外面没有那些轰隆轰隆的响声,但今天!他现在才记起来!是约定好要本丸里的刀刀们一起出门远征的日子!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审神者出门远征,其实月白一直非常好奇远征在外的体验,说得好听一点就是时间旅行啊!还不用打怪的那种…所以自己埋下的坑自己也要跳下去,在小短裤们的欢呼声月白坚强地起床了!

只是他还在清醒自己的时候,门就被一下子拉开了。清光站在门外吃惊地看着他:“阿鲁基你还没起床?!”这一喊所有的刀都听见了,他郁闷地捂上脸,他本来还想偷偷爬起来假装自己只是忘记时间了的!喊声引来了本文开篇时的两把刀,对,就是初始刀歌仙和主厨hsb…于是无法避免地被两刀说了一顿,欲哭无泪QAQ…

好不容易才整理好远征的出行服,远远地就看见等他已久的其他五刀——源氏两位、新刀信浓、物吉和长谷部。这样安排是有原因的,源氏两个…因为髭切是他的嫁刀,但他自己也不愿意看见源氏兄弟分开…信浓是新刀还未远征过,可以在出阵前先积累小小的经验、长谷部则是经验比较丰富,可以应对远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而物吉则能带来幸运,成功化解意外。

月白非常怂地走过去,天哪,源氏两位会不会认为我不称职以后就嫌弃我了怎么办!信浓宝贝还会钻进我怀里吗!小幸运…我相信你是爱我的,请帮我挡着长谷部让他不要再教训我了!

庆幸想象中的腥风血雨都未出现…只是,因为缺乏睡眠导致他一不注意就顺手选了甲相骏三国同盟,于是,为期12个小时的“痛苦”之旅开启了!!!等月白反应过来早就为时已晚了…

 

下章搞事预警!

本来想搞个大事……
结果发现自己能力不足只好改结局了
等结局以后把原定结局放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