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梨

山鲁佐德每日早安。

【刀剑/恋与Cross】伪·修罗场(这是恶搞,慎入!)

😖慎入慎入!这篇文起因是和朋友曾经讨论如果我游戏里的墙头某一天相遇会如何?
现在我写完才深深地发现,同时玩两个游戏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这两个游戏里都有挚爱啊!觉得自己婊里婊气……←_←真的非常……明天就把tag去掉……怕被打死

以下正文:
“主君这个月没有来过几次呢……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不知道会不会回来。”前田低声说着,声音听上去很沮丧。
“主君是因为有重要的事要忙吧,好像正处于那个……叫期末周的时候。”平野安慰着,但心里也还是透着失落。

远处默默站在房间里的近侍髭切眯起了眼睛,每天他都会按照惯例等待审神者的到来,却又失望而归,他清楚地知道他的主人可不光光是被期末考试拖着没空来,而是又跑去别的地方当女主去了,嗯……是一个叫“恋与”的世界了,至于为什么说“又”……因为之前她也跑去别的地方当过姬神子,虽说后来不去了,却又在现实生活中喜欢上了一个扮演他“髭切”的人,还是一个刚成年的小孩子。他不知道……审神者会不会像抛弃“战刻”那个世界一样,抛弃他们的这个世界,他闭上眼睛深深叹了一口气,他曾经和她吵过好几次架,也冷战过几次,却从未像现在这样,长久地不出现,看来,又得再一次破坏规矩了。

另一头的审神者可完全不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正值跨年当天,她匆匆忙完期末考准备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当她的李夫人,昨天系统奔溃,她整整半天没有见到李泽言,还好被系统退出来的时候没有和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不然说不定会被“你竟敢挂我电话?”“和我聊天无聊得都睡过去了吗?”这样的话怼好久。不过由于系统安排,今天她没有和李泽言接触太多,甚至都没见上面。她做完每日任务,就准备开始去刷李泽言的城市漫步,说不定会有邂逅。

“我弄丢了一个人,你能帮我找一下吗?”她正忙着走路的时候突然边上传来一个有些耳熟的声音。她转过头正想答应,却突然愣住了,只见站在面前的是一个和髭切长得一模一样却穿着一身休闲服装,带着帽子的男人。
“髭……髭切?”她吃惊得不敢确认。
“呀……这么快就被人出来了哈哈哈。”髭切嘴角带着笑,语气越有些冷。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被那群家伙抓住又得叨叨了,说不定又会惩罚……了。”审神者越说越心虚,声音也越来越小。
“我到这里来是为了找人,找一个叫审神者的人呀。”髭切笑意更深,审神者却觉得冷汗直冒,她干笑着说:“我……我错了。我不该……”
“你在和谁说话?”就在审神者急着和她的刀认错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她一顿……她怎么就忘了这是李泽言的城市漫步!无论什么时候都有可能遇上的呀!早知道就拉着髭切去小角落说话了……
“呃……这个是我的……”她总不能说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刀子精是我最喜欢最喜欢名叫髭切的一把刀,她更不能说这只是一个路人,这样不仅回去会被髭切这样那样,李泽言也根本不可能相信。
她还没回答出口,肩膀就被髭切的手按住,她耳边传来髭切的声音:“你又是谁呢。”
审神者只觉得“啊完蛋了现在神都救不了我了”,果然李泽言眉头皱得更深,似乎下一秒就要开始准备diss了。早先她还真无聊得和朋友一起想象过如果李泽言和髭切打起来谁会赢,她现在非常不想知道结果……
就在双方对峙的紧张时刻……突然“叮”得一声,熟悉的刺眼白光向他们包围过来,等她回过神就发现自己坐在了自家的床上……
哈哈哈她收回那句话——神明还是待她不薄的!又开始系统维护啦!直接把她和髭切弹回原世界了😏只是……下次再去恋与世界或者刀世界,估计“下场”会很“惨”……

离新的一年只剩下半个小时了,今天主君还是没有来呢……短刀们都显得很伤心,真的很想和主君说一声新年快乐呢。就在一期准备喊弟弟们回房睡觉的时候,大门那里突然传来了动静,随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大喊道:“孩儿们我回来啦!”
众刀:……还真是“清新脱俗”的登场方式呀。
极短们“biu”得奔向大门,不久后大门口便传来了欢声笑语,依旧呆在远处的髭切勾起了嘴角,夜光下,透露出一丝温柔。

系统维护刚结束就在那边听女孩噼里啪啦解释了一堆的李泽言终于了解了一些实情。在即将跨入来年的那一刻他停止了时间,静静等待女孩的到来。
“欢迎进入,xxx”随着熟悉的系统音响起,女孩缓缓地走到他身后。然后,他解除了自己的超能力,随着烟花闪耀,新的一年也终究来临。(PS:假装还可以放烟花炮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