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梨

山鲁佐德每日早安。

如果刀男互换了性格(2)

今天玩的是声优梗……
大家可以猜猜都是哪里来的性格🌚
最近沉迷某部番,应该很好猜哈哈哈~
由于鹤丸和鲶尾同一个配音,就分别代表某个角色的前后不同的性格!

以下正文:

    “歌仙哈哈哈,我跑的比你快!”
    “可恶!下次一定是我赢!”(还是别和短刀比机动了,还是极短……)
    唉,今天的审神者又一次被吵醒了,自从上次被性格大变药研叫醒那天起,每天早上大家都会呈现出不同的性格……也向相关部门提出过疑问,似乎还是与灵力相关,可能会因审神者最近最为深刻的所见所闻而进行转变。所以当今天审神者看着欢快蹦哒着的小夜,和一个胜负心十足的歌仙,她似乎明白了什么。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今天应该是不会受到鹤丸的惊吓了……
    猛地她似乎想起了什么,连忙跑去储存多余刀剑和刀装工具的仓库,果然!不见那把日常蹲仓库的刀的踪影……
    “哦呀,主公是在找我吗!好开心呀~”一整恶寒……听惯了平时的低沉语气,一下子转了一个语调变得那么欢快,还有点不熟悉……
    “大……大典太!今天轮到你出阵了,好好准备哦!”
    “哈哈,既然受主公的命令,那今天就由我,好好表现一番吧。”喂,最后几个字不用骤降语调啊!
    虽然审神者已经了解了性格变化的起源,但今天由他们出阵真的没有关系吗……
   
    今日第一部队
队长:小夜(太棒了哈哈哈今天一定要好好表现!)
打刀:歌仙(可恶,我竟然不是队长!)
太刀:大典太(啊无聊……这样就没办法借队长的名义欺负歌仙了)
胁差:鲶尾(我……我不会拖累大家吧)
太刀:膝丸(哼哼!今天也是充满元气的一天!大家的背后由我保护!)
太刀:鹤丸(我也是队伍的一员!要加油了!)

    “小夜!身后!”听见歌仙的大吼,小夜一个超高起跳转身就往背后的敌太刀砍去,敌太刀中击后瞬间消失了。
    “太好了!”小夜落地后消灭敌人的两刀同时欢呼。
    “切”远处的大典太皱了皱眉,可不能让你们抢誉了!他猛得举起刀,向一敌大太奔去的瞬间又向前起跳,凭着冲力将到送🌚进了敌方体🌚内,看敌方消失后,他向小夜和歌仙的方向挑衅地看了看,立刻“赢得”两人的呲牙咧嘴。
    再看看膝丸这边,只见他消除了鲶尾背后的危险之后又拍了拍他的肩膀,鲶尾慌张地向他看去:“不要介意,加油冲吧!背后还有我哦!”鲶尾听闻似乎冷静了一点。
    “来吧鲶尾,一起上咯!”鹤丸说着便冲向了敌方,鲶尾紧随其后,两刀双双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随着敌军的全部消亡,本次出阵也告一段落,拿誉的意外的是刚开始比较拘谨的鲶尾,后面似乎在两太刀的鼓励下鼓起了勇气,一下子消灭了好多敌人,不过这也算是意料之中的结局了。
    夜深,审神者看了看战绩笑出了声,几乎可以想象到大典太憋屈的样子了,不知道明天,又会是怎么一番场景呢?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