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梨

山鲁佐德每日早安。

如果刀男互换了性格(1)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但总之挺有意思的(不要脸)

    “大……大将!起床了哟!”睡得迷迷糊糊的审神者被一句轻声低音炮叫醒。
    啊……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等等!哪里不对啊?我近侍不是药研吗?这个说话语气不太对劲啊……?
    审神者掐指一算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她猛得拉开门,获得了一声尖叫和一个快要哭出来的药研。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审神者立刻又把门拉上了。
    “大……大将,再不起床,赶不上今日的出阵了!”
    妈耶!为啥还是这个语气!不听你的低音炮我还以为退退来当近侍了!这是什么新的操作吗?
    于是她就带着疑惑的心情来到了大厅准备吃早饭……
    等等!没看错吧!咪酱你为啥躺在地上打哈欠!懒癌你你你怎么拿着个勺子在做饭!能……能吃吗?
    “啊……阿尼甲……是谁来着?”
    “膝丸!我叫髭切啊!我没有哭我没有哭Ծ‸Ծ”
    这在做梦吧?审神者掐了自己一下……好疼!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天气真好呢,和茶叶正配。”(鲶尾拿着茶)
    “甚好甚好。”(骨喰微笑着)
    审神者吓得跑向了第一部队,果不其然看见了一个活蹦乱跳就差没拿马粪的莺丸,一个面无表情•今天一点也不想哈哈哈的三日月,一个非常霸气的退退。另外三把刀还没出现……审神者表示一点也不期待!
    “唉……我厌恶战争”说吧,这次又是谁,一回头收获一个垂头丧气的萤丸。
    “胜利回来会不会举办宴会!很大的那种!”一个忘记复仇的小夜。
    “嗝……我怎么不是队长啊……”一个喝醉的……长谷部???
    这还能出阵吗?在线等急啊?难道灵力出错了?😱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