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梨

山鲁佐德每日早安。

这就是你们+1的原因?(长谷部X不动行光 极化)

一直都好喜欢不动!如今极化变得好成熟!好开心啊,小天使终于长大了。虽然国服还没极化,但好想快快看到一个自信叫着阿路基的不动哈哈哈!

#有一点点私设


婶婶最近很苦恼...自从不动修行回来之后,仿佛变得和长谷部一样了…无论近侍与否,都会在必要的时候蹲坐在门口一口一个“主公”...真不愧说是一对吗?唯一庆幸的是两人几乎不斗嘴了...平时两人的争吵点都在于不动的甘酒上,现在不动戒酒了,导火线也就没有了。
两人每天的日常便是手合...因此婶婶收到了很多刀男的投诉…
两人太闪,无心练习。
婶婶出于好奇某日潜入手合处一探究竟。
“不动行光!练习的时候要专心!不然无法提高自己!无法提高自己就无法保护好主公!”远远就听到了长谷部的吼声。
不动看上去有些想反驳,但最终他只是撇撇嘴…大声喊了句:“是!”
然后...然后婶婶只见长谷部似乎很满意的摸了摸不动的头。
婶婶默默带上万屋的墨镜,退出手合处...这两人,明天还是去马当吧!她不想再看到别的刀男的手合全部+0,即使这两人全都+1也不行!
第二天,有些放心不下的婶婶又前往马当处偷偷观察。
“不动行光!不要喂马吃奇怪的东西!”
“不动行光!别让马逃出来!”
不动行光!不动行光!不动行光!几乎隔一段时间就会传来一句长谷部的低吼。
不动也终于忍不住了:“有完没完了!长谷部你这几天一直在找我茬我都忍下来了!即使修行回来也觉得我是一把废刀吗?” 他的声音有点哽咽...
长谷部似乎也有些愣住了…僵持了十几秒,他叹了一口气,一把将不动拉进怀里,“只是想让你更快的变得更强大,但似乎太急了。”
没想到会听到这种回答,不动没有说话,但随后也轻轻将手搭在长谷部的腰上...
“我会的。”他轻轻地说。
我会好好保护好本丸,保护好主公,也希望有一天强大到可以保护你。







所以,这就是你们+1的原因?婶婶表示这必须给满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