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梨

山鲁佐德每日早安。

【髭切婶】 名 

把肉全去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和谐了😞

    清在第二次的联合战中身受重伤,她身为队长需要好好照顾那些“新手”婶婶,但也因此屡次遭到敌方的攻击,等到最终救援队到的时候,见到的只有满身鲜血的清和眼神恐怖的髭切,平时里被髭切瞥过仅仅只会感到心里一寒,而现在他的眼中充满了杀气。简直比敌军还恐怖啊...救援队顶着恐惧迅速地为清处理着伤口,清的伤已经超出了药研能治疗的范围,她被紧急送往现世审神者专属的医院。等她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整整过去三天,而她也同时与本丸失去联系三天了,她还记得昏迷前听见了髭切的大叫声,却完全没有听清...
    从前担任审神者还没多久的时候,甚至害怕和髭切有任何接触,她可不擅长与这类刀交流,但久而久之,她也看透了他内在的温柔。他似乎并不喜欢把一切看的太透,就连记不住弟弟名字这一点,或许都只是为了避免历史带来的伤害破坏兄弟之间的情谊吧...她也逐渐在这种隐蔽的温柔中慢慢沉沦,庆幸的是,这种情感也是双方的。
    等她真正回到本丸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礼拜,管理方也看在她这次受伤的份上,允许她的本丸可在三日内不必出阵。此时正值梅雨季,令她失望的是,出来迎接她的不是髭切...而是光忠,大概这次真的惹他生气了吧...
    “主公,今天我们专门为你办了一个回归的宴会,到时候晚上别忘了参加。”光忠语气温柔的对她说着,“大家都很想您呢。”包括髭切吗...她可不敢确定。现实是,自从早上清从现世医院回来没见到髭切,就连晚上的宴会他都没有参加,她也偷偷地去找过膝丸,却得知他这几日也很少见到哥哥,每次问哥哥去哪儿了,髭切还是笑着说忘记了...其他的刀都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对话,但是清却觉得有点后怕...她知道在心爱之人面前重伤是多么令人绝望的事情,以髭切的性格,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啊...
    大家趁着本丸不用出阵的机会,导致宴会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短刀们都被家长赶回去睡觉了,但还是有几个著名“酒鬼”准备继续喝下去。清无奈地笑了笑,回房洗澡睡觉。算上今天,已经整整八天没有看见髭切了...她的心也揪起来了,总觉得十分难熬...可能是晚上闹的太欢,她很快就睡着了。
    “主人这样,也太没防备了吧。”迷迷糊糊中清只感觉耳边痒痒的,待她睁开眼睛,却发现髭切正压在她身上!她的双手被髭切的手固定着无法动弹,而双腿也被髭切压在身下,“主人这么没有防备,也难怪会伤成这样,你说要有什么惩罚好呢?”髭切的眼神和笑容显得十分冰凉,让清一下子觉得心中一颤。
    “髭...髭切!你先从我身上下去!”清深知髭切接下去的所作所为,虽然之前也不是没有做过这些事情,但是如今的髭切令她害怕。
    “好想知道主人的名字,这样你就永远可以待在我身边了。”清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清醒几分,名字是审神者的底线,将名字交出的审神者就有被神隐的危险。
    髭切想要干什么?神隐...吗?她感觉内心充满了一丝丝恐惧。
    “乖孩子,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清忍耐着痛苦和快😐😐感的冲击,同时也忍耐不让自己将名字交出,不过髭切却不愿意放过她,他一遍遍地折😐😐腾着她,她都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昏睡过去的了。
    清醒的时候髭切还在她身边睡着,她只觉得浑身酸痛,大病初愈又被如此折😐😐腾,她只觉得浑身虚弱。不可否认的是,昨天晚上她确实有几次很想说出名字,或许对于恋人来说,这是一种互相信任与保证的方式,她在髭切面前重伤的时候,髭切愤怒得将敌军全部处理完了,那时候他的心中也充满着恐惧吧。
    我真的可以信任你吗?
    髭切醒过来的时候正好对上清的眼睛,是要完全拒绝他吗?但是接下去清的话令他在后来的日子里不得不承认十分惊讶。
    “清痕...是我的名字,髭切,我相信你,希望...你也可以相信我。”那双眼睛里似乎充满了坚定,“这次受伤确实是我防备不妥当...对不起了。”语气最后透露出了一点撒娇的感觉。
    髭切微微睁大眼睛,笑出了声“哦呀,真是乖孩子呀,那之后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啦。”这次的笑声中不再寒冷,充满了温暖。
    至于接下来清又被扑倒这样那样已经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