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梨

山鲁佐德每日早安。

【刀剑乱舞】本丸暗访记录

放飞自我之作(x)
尽力掌握每把刀的性格吧……

镜头转过来!接下来就请到我们的暗访四人组!啪啪啪啪!

萤丸:我是最近才来到本丸的萤丸,请多指教!

爱染:我已经算是本丸的老人啦~接下来就会为大家揭露本丸深层机密【x】,所以,暗访完以后会举办聚会庆祝吗!(咱经费不足……)

不动:嗝,聚会吗……会有更多的甘酒吧……所以为什么我这样的废刀也要被拖过来啊。

退:我……我是五虎退!我……我也会好好努力的!

以上,就是我们的暗访小队,接下来就出发吧!今天的第一位采访者就是我们的长谷部先生!根据目击者声称,今天长谷部带队回本丸的时候,就差没有被审神者扑倒在地了……因为,今天的5-4日课他作为队长竟带回各刀二号机或三号机,就连小萤丸也在今天来了第二把,我们暂时把二号萤丸列入我们的组织的候选成员!……好,现在我们来到了长谷部先生的门口……那个,退不要怕!我们正面肛……不是,我们大胆的上吧!

长谷部先生,有幸成为第一个被采访者,有什么想说的吗!

长谷部:主命,永存我心中!

不动:嗝……主命吗……要是当时我也这样……

……不动!别这么消极呀!现在的本丸还是好好的呀!

长谷部:不动行光!既然你不想和过去一样,就好好给我戒酒!

长谷部你也不要这么严肃啦!

不动:什么嘛……我的事情不要你管!

长谷部:☄ฺ(◣д◢)☄ฺ

不动:ヽ(‘⌒´メ)ノ

场面一度失去控制,退曾鼓起勇气尝试调节,但沉迷于日常吵架的人根本没有听到!急得他快要哭了……
不对,剩下的两人呢!镜头转向一边,只见爱染带着萤丸坐在边上。

萤丸:这样真的不要紧吗?

爱染:不要紧,两人基本一见面就这样,吵完就好了,甚至有时候会一起去手合。

当然……LV.50的不动是打不过LV.92的长谷部的……来来来,大家快把不动带走,咱们去下一个采访者那儿!……好的!下一个采访的就是我们的初始刀歌仙先生!

歌仙先生你好!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感想吗!

歌仙:作为本丸的初始刀,也见证了小姑娘的成长呀,我们的审神者小姑娘,一开始还很认生,当初面对同期的小狐丸先生完全都不敢上去搭话,也是小狐丸先生先开的口,还有鹤丸先生,刚刚来的时候吓了小姑娘一跳,结果被小姑娘躲了好久哈哈哈,那之后鹤丸先生只敢在老年组的成员来的时候才会吓吓人……blablabla……

萤丸:好像还听到了很多审神者的黑历史……

爱染:嘛……不过现在我们的主公还是成熟了很多的!

退:我……我非常喜欢现在的主公!

不动:要是她不把我的甘酒藏起来的话……

不动!还是要少喝酒哦!!!

不动:(눈_눈)

评论

热度(2)